In my bones, I'm a romantic soul.
wland@自海境来;
ao3@wuweichangyou

【双鱼座】吃醋这件事

# 痛子直播间来的一个小脑洞,看个乐,请勿上升






“今屿这厉害啊,野王就是魅力大啊兄弟们,这天云都来找我要他微信啦!”


和es的比赛结束,向鱼再次去刺痛房间拿水时,刚好听到了这句


“没办法啊,这露娜就是帅啊,月下无限连,谁不想有个这样的野王呢,我也想要个野王啊!”


刺痛还沉浸在比赛回放中,他无声地走出房间,一个人影当面压上来,熟悉的气息将他抱了满怀


“佑其,今天我帅吗佑其?”


“帅”


“怎么回事?就一个字的夸奖?”


今屿的手在他身上乱摸,向鱼以往都是由着他


“别闹了,我要去洗澡睡觉了”


他给今屿留下一个潇洒离开的背影


“我这么帅你还嫌弃我?佑其!等我一起啊!”


精力充沛的妖刀和帆帆又开了一局巅峰赛,刚好撞到了一边


“他俩这又是怎么了?”


“你是小丑吗,杨帆?你是小丑吗,平时看的还不够多吗?小情趣而已,给我视野啊!护驾护驾!”




蔡佑其躺在床上刷微博,他一般很少看自己的超话,都是刷的,今屿的超话


【呜呜呜呜呜小翔也太厉害了!我母爱要变质了!!】


【野王叉叉歪什么时候踩着七彩祥云来娶我啊?】


【就是说家人们,有无钓野王的方法】


【来了来了,技术贴,教你钓野王……】


刷了一会,越来越清醒,瞥一眼时间,十一点五十五,他火速上线又开了把巅峰赛


向鱼(巅峰召唤师1):让我玩中路,谢谢 ,帮抢,我后出


三楼让他帮抢露娜


    巅峰召唤师5:兄弟你露娜这么早出?


    巅峰召唤师3:张良和东皇已经ban了,帮抢,随便来个辅助跟我,我乱杀


向鱼帮他抢了,手指在火舞和杨玉环身上停留了一秒,果断锁了瑶


    巅峰召唤师4:?不是玩中路吗?


向鱼:不好意思,今晚手感一般,你去中路吧,谢了,选个能守野区的


他就是突然想试试超话里的技术贴了


开局进去,先发一个瑶瑶的“爱了爱了”的小表情


露娜很配合地回了他一个“有我陪你”




今屿那边也开了局巅峰


“兄弟们,来跟我一起反他蓝!”




向鱼发了个请求集合,在蓝外面站视野


露娜的蓝还剩一点血,他看见靠过来跃跃欲试的橘右京,瞅准时机一个一技能丢过去




“我去!被弹了一下,惩戒没按出来!先撤退!这个瑶,这么细吗?”




这个露娜敢一选,果然是有操作的,节奏打得很好,队友也给力,他只用站他头上丢丢技能刷刷盾就行了


难怪大家这么喜欢玩瑶瑶公主让野王带着上分,中单这种没人爱,老有人来gank,队友还喜欢蹭线,中路一打起来就没钱的位置真是太孤儿了




“哇这对面这打野!太猖狂了!都秀到我脸上了,装什么啊!”


他的橘右京和露娜在边路皇城pk,他看准机会将露娜定住,正准备接技能反杀,草里跳出来的瑶正好给露娜套了个护盾


“卧槽!要不是这瑶我就天秀了这波!”


对面露娜在他的尸体旁边回城嘲讽,对头上的瑶发了个“爱了爱了”


瑶立马回了个“有我陪你”,还跳下来跟他一起嘲讽




“啊啊啊狗情侣了不起啊!”


向鱼隔老远就听见今屿的大吼,露娜给他打了个对面的蓝,他居然作为辅助拿到了蓝,顿时心情大好


“翔子,别叫了!”


“妈的这瑶怎么还把我蓝拿了!”




这局打的十分轻松,对面除了打野,都呆呆的,向鱼一路骑在野王头上还捡了几个人头


推掉水晶后,他给露娜点了个赞,露娜还发了好友申请过来


哼,钓野王,谁不会,谁还没有野王了


他正准备接受,一只手从旁边伸过来把他手机抽了过去


今屿挑了挑眉,在键盘上刷刷刷打了几个字,黑着脸问道:


“蔡佑其,玩瑶和野王秀恩爱很开心嘛”


“什么?”


徐翔宇冷笑一声,把手机翻过来,指着橘右京的id,他才看见那是今屿的小号……


“好啊,回城嘲讽是吧,拿我蓝是吧,发‘爱了爱了’是吧!”


他将手机丢一边,扑到蔡佑其身上挠他腰


“我今天这么帅的家养露娜你都嫌弃!还要去巅峰赛钓野生的!”


“我没……不是,哈哈哈哈哈你别挠我了!”


徐翔宇数落着他的罪名


“居然玩瑶跟别的露娜!你都没有玩瑶跟过我!还发小表情!”


两人在床上四肢扭在一起,蔡佑其听着他生气委屈的哼哼唧唧很没用地就心软了


“我就是看见你超话里的帖子试着玩的,不是嫌弃你……别人天云都觉得你厉害来加你了呢”


说着说着他又酸起来了


“什么帖子?你还刷我超话?什么天云?你怎么知道她加我了?”


向鱼说漏了嘴,脸上开始升温,又想起刺痛和那些粉丝的话,把身上的人推下去,转过身不理他了


今屿作为5g冲浪少年,脑袋转了转就知道向鱼在闹什么别扭了


他心中的不悦和醋意顿时一扫而空,嬉皮笑脸地去刨缩在一边的人


“佑其~不要不理我嘛”


“你别说话,我不想跟你说话”


“佑其~她就是加我随便聊两句,我和她打了个招呼就巅峰赛去了,这分不都被你吃了”


向鱼将他伸到自己衣服里的爪子捞出去,不为所动


“要野王啊,我不算野王吗?”


他忍住笑意,直接开演


“原来你觉得我很菜啊……我还以为再多努力一点你能开心的,我好想和你一起赢比赛啊,今天你都没夸我,还嘲讽我……给别人发小心心”


向鱼果然没听半句就转过身抱住了他


“我没有!你的打野在我心里就是最厉害的!我就是有点矛盾,看见那么多人喜欢你……”


徐翔宇终于忍不住笑了


“佑其,我饿了你陪我吃宵夜好不好?”


“吃,你要吃什么都行,但这么晚了外卖只有什么烧烤了吧”


今屿突然伸长手臂啪嗒一声把灯按灭了


“?你不是吃夜宵吗,关灯干什么”


今屿伸出舌头在他有些起皮的唇上舔了舔


“鱼儿要多喝水啊”


“夜宵吃重庆醋鱼不行吗”


向鱼推开他的脸喘了两口气,突然想起什么


“你给那露娜说什么了?”


“ 我说, ‘别联系了,我怕我的野王误会’ ”
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90 )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沃尔特P38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