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my bones, I'm a romantic soul.
wland@自海境来;
ao3@wuweichangyou

【双鱼座】手扭了这件事

# 即兴短打

# ooc属于我,🍬属于他们

# cp:今屿 x 向鱼 甜蜜蜜~  请勿上升






“佑其,佑其?鱼儿!”


“……干嘛”


徐翔宇死缠烂打地伸长脖子喊了好几声后,蔡佑其才略有些倦怠地应了一声


“嘿嘿嘿,没什么,叫叫你”


今屿发出一串得逞的傻笑,向鱼却一个眼神都懒得施舍给他,仍旧慢吞吞地拖着调


“……哦”


不对劲


屁股刚落下去,徐翔宇又弹了起来,直接两步跨过一地插座的线跑过去挂在向鱼椅背上


“你怎么了?”


越过向鱼褪色的头发,他看见手机屏幕上的杨玉环艰难地在高地三面奔走,蓝条都快见底了,上路的塔还是被龙一口喷掉了,他似乎看见向鱼耷拉着的眼角随着那垮下去的塔垂得更沮丧了


“连跪了?”


向鱼没心情搭理他,他便嚷嚷着开始替自己不善言辞的鱼儿“喷队友”了


“这什么队友,又让佑其守家,除了你这4-2-1的杨玉环,其他人都是负战绩,这橘右京还好意思不给你蓝!要是我,早就给你了!你看这张飞,大招乱给,一口喷十个兰陵王有屁用,下波高地还怎么守?”


队员甚至开始闹矛盾要投降,孤独挣扎的中单终于还是被一群人冲死了,游戏直接结束


喷子徐翔宇终于放过了天坑里钓上来的队友


“佑其,还打吗?不打我们一起回宿舍吧”


“再打一把下播……”


“好吧,那我在这边看你打”


蔡佑其以往都会直接拒绝,他被今屿看久了会像被盯上的兔子一样想钻回窝里,但他这次也只是淡淡地哦了一声,如果他头上有个心情值的话,肯定已经快掉成0了


好在这局的队友不是太离谱,前期的小逆风打打还是能掰回来


认真操作的向鱼完全不知道他身后的人在打着什么算盘


【Fly队长,你回宿舍了吗】


「???你想和我换床睡?」


鉴于今屿的累累前科,fly已经对这个称呼形成条件反射了


不过其实今屿不想跟他换床睡,他只想让fly给他们留个二人世界而已……他最后肯定会躺在向鱼的床上的


【队长英明神武,队长神机妙算】


「得了吧,每次你喊队长就没什么好事」


「你可不许欺负鱼儿啊」


哼,我哪里舍得欺负他,我只是喜欢逗他


fly每次都会说这一句,但今屿知道他其实乐意的很,老大哥就喜欢看年轻人的那些酿酿酱酱


“你笑什么,走了”


向鱼终于赢了一把,但总的分还是掉了不少,让他十分心疼,一路上都无精打采的


今屿把他送回寝室门口,往里张望了一眼,fly已经收拾好东西去他那屋了


“fly怎么还没回来,他以前不是回来的挺早吗……”


向鱼打了个哈欠,摸着今屿的脸捏了捏,权当道了晚安


“你还不回去?”


今屿本来想说我今晚跟你睡,但他突然改口了


“马上,现在就回去,晚安,佑其”


他拐回去拿了自己的牙刷毛巾和睡衣,跟fly和帆帆打了个招呼,在两人三分谴责三分调侃四分吃瓜的眼神中拐了回来,向鱼刚洗完澡,正在吹头发


今屿轻手轻脚地爬到向鱼床上,抖开被子,把自己缩成一坨盖住


向鱼从浴室出来,看着那一团乱的被子,依稀记得自己好像没动过,但他因为连跪糊成一团的脑子并没有过多怀疑


今屿用手指将被子撩了个缝儿,看见向鱼的影子往这边靠,他绷紧肌肉,准备等他坐到床上后跳出来吓一吓他


向鱼跪到床上,伸手想拉被子,今屿感受到床陷了一块下去


就是现在!


向鱼突然看见一坨东西钻出来,吓了一跳,下意识往后躲


“佑其!小心!”


今屿见他快摔下去了,都顾不得之前想好要做的鬼脸,大惊失色地伸手揽住他的腿将他捞回来


他这一瞧一摸才发现向鱼居然只穿了上衣和内裤,笔直的两条腿光溜溜地跪在他眼前,让徐翔宇感觉这几天降的温度又升上来了,撑在床上的手一软,很应景地崴了


他躺在向鱼旁边,享受着联盟第一梯队中单的按摩手法


“再往这边点,轻点儿我的鱼!”


“你到底在干嘛!”


“哎哟!轻点儿!我这不是怕你掉下去吗!”


“掉个屁啊,这床才多高啊,我又不是你这种笨蛋,躲在我被子里干嘛呢!”


“我这不是看你心情不好想逗你开心吗!”


“你就只是想逗我吧!”


看着平时上蹿下跳猴一样的徐翔宇瘪着嘴嚎的样子,蔡佑其确实被他逗笑了


“所以你又跟fly换床了?”


“我又不睡他的床,我要和你睡”


他像虫子一样蹭过去抱住向鱼的腰,将头埋在他衣服上吸了一大口鱼


我好像个变态


“你变态啊”


向鱼也知道赶不走这个牛皮糖,将他扯下来推开,便关灯躺下准备睡觉了


徐翔宇果然又黏了过来,不过还好两人都很瘦,睡一张床也不嫌挤,最近降温了也不会热


蔡佑其终于还是心软地蹭了蹭他的脖子和脸颊,在黑暗中红了脸


“以后在寝室不许不穿裤子,哦,跟我睡可以不穿”


“……你别胡说,我穿了的”


“晚安,佑其,明天我给你打一天的蓝”


“哼……晚安,翔子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94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沃尔特P38 | Powered by LOFTER